党团学工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年01月06日 16:04 李永鹏 点击:[]

    1月6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西附楼41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

    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先后就履职尽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改进的思路措施进行了述职。在认真听取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丁景良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工作意见建议。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丁景良代表学院党委对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同时就谋划并做好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和学院重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主责主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扛起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二、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党员思想根基,理论学习要坚持做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将理论学习与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有机结合起来;要管好主阵地,切实履行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三、夯实组织基础,激发党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继续围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双创”项目建设、党建品牌创建等重点工作推进支部党建任务落地落实。四、强化党建示范引领,做好党建和业务结合文章,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述职评议考核结束后,学院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内容,为开好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学院开展党员发展材料专项检查
    下一条:管理学院农业管理领域2021级研究生“领航计划”让考研更出彩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