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

    2022年06月12日 21:38 朱一 点击:[]

    近日,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述职评议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漫、团委副书记江旭聪、学生会指导老师姚姝媛、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黄斐出席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戴家珍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杜晨昕等5位同学就学生会整体工作及部门工作进行现场述职,2位部门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职。

    陶漫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对管理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现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给予了学生会同学们一定的鼓励与肯定,希望院学生会在今后各类学生活动要做到认真谋划策划,真正把各项活动办的出彩、出新;要加强工作创新,奋力推进学生会工作亮点和学院特色有机结合,打造品牌活动;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利用网络新媒体大力宣传学院学生工作,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实效性。

    江旭聪希望院学生会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继续当好学院青年工作主力军,用创新的思维谋事,用青年的力量办事,把各项团学活动做深做实,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述职会。(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廉洁入职专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