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工

    强基础、提素养——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科研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2年11月25日 11:07 李延 点击:[]

    为浓厚研究生科研学习氛围,增进不同年级研究生的交流沟通,发挥青年研究生“朋辈互促”作用,11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致知楼B403教室举办了新老生科研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农业管理领域2020级研究生高世鑫同学面向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分享学习经验,交流会由支部党员姚姝媛主持。

    交流会上,高世鑫分享了自2020年9月入学以来的研究生学习经历,讲述生动有趣的学习故事,就论文撰写与投稿发表、实用新型发明专利撰写与申请等作详细讲解。他表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更多的要发挥同学们的自觉性,应该珍惜宝贵的在校学习时光,跟随导师的脚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扎实专业实践技能。同时抓住与专业领域相关的学科竞赛,利用竞赛平台锻炼和提升自己。 交流会后,农业管理领域2022级研究生就当前学习遇到的困惑以及科研实践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管理学院研究生科研学习的交流平台,通过高年级研究生的经验分享,为2022级研究生做好研究生期间学习规划提供了参考,积累了经验方法,为研究生在校学习增添了助力。(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摄影:李延 审核:丁景良)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业预警和帮扶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考研领航计划(一)研究生支部面向2022级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开展考研启蒙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