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学基地——安徽德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

    2017年09月23日 14:05  点击:[]

     

    安徽德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简介

    2002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中国石英之乡安徽凤阳注册成立安徽省德力玻璃器皿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日用玻璃器皿的生产、销售。为适应发展需要,公司在吸纳外部战略投资者的基础上于200911月整体变更并更名为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目前注册资本6310万,占地451亩,在岗员工2200余人,其中具有专业技术的人员500余人。目前达产玻璃窑炉七座,日出玻璃料400余吨。拥有门类齐全的机压、机吹、人工等生产线40余条,并具有钢化、印花、贴花、刻花、喷砂、彩绘、描金等玻璃器皿后道加工能力。

      公司为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器皿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通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日用玻璃器皿行业的龙头企业,细分行业内在产能、销售收入、利税、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名列前茅。

      公司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在上海设有研发机构,具有较强的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能力,为安徽省科技民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青苹果商标为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名牌。公司销售实行总代理制下的松散管理模式。营销中心下设国际、国内、礼品事业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的县级以上的卖场和超市,并挤身世界级大型批发商家乐福、沃尔玛、宜家等供应商的行列,是迪斯尼国内器皿行业唯一商标授权使用商。

      公司连续多年成为企业所在地的第一纳税大户,销售收入、利税保持年均20%左右的速度递增;为安徽省民营五十强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非上市类成长百强企业。

      公司在玻璃器皿行业中第一个通过ISO90012000ISO1400118000三项认证,是安徽省环境保护创新试点单位,为中国日用玻璃器皿行业准入标准、中国钢化玻璃器皿行业标准主起草单位。

    2011 126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正式获证监会发审委批准通过,将成为中国日用玻璃产业基地安徽凤阳的首家上市公司,同时也这标志着凤阳县的上市公司将实现历史性突破。

      公司以建设国际一流玻璃器皿制造企业为发展战略目标,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为企业宗旨,以专业的生产、技术能力;先进、成熟的质量管理理念为服务标准;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勤俭求实、开拓进取为企业精神;以打造世界性的日用玻璃器皿品牌、振兴民族玻璃器皿产业为己任,而不懈努力、不懈追求!                        

    上一条: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下一条:物流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