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为学生邮寄考研学习资料
作者:张炎 更新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为2017级和2016级学生邮寄学习资料。

“老师,我现在急着准备考研复试,但是书籍都在学校怎么办?”“老师,我今年准备考研,但是复习资料都在寝室怎么办啊?”这段时间,很多学生在线求助。随着今年2016级学生开始准备复试和2017级学生考研复习大幕的拉开,学生的学习热情日益高涨,但是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导致学生们面临着没有复习资料的问题。这也极大地影响了学生们的备考状态。

学生的需要就是学院的工作。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学院立刻组织各班级班委收集整理学生们所需要的书籍信息,并在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的协助下,组织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分赴德馨园1栋、4栋、5栋、7栋的几十间寝室为学生寻找考研资料和电脑。由于不了解寝室里书籍的摆放,老师们有时候找一本书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甚至还需要和学生视频才能找到。当顶着炎炎烈日把所有同学的书籍寄走,老师们都已经大汗淋漓了,但是想到能改变学生们的未来,心里都非常开心。学生们也深深感受到学院的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备考,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

学院后期还将继续跟踪了解不同学生的需求,积极解决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帮助学生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的学习效率和备考心态。(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