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长阳科技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王邦权 更新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致知楼B109教室举行长阳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招聘宣讲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主要发展方向等内容,并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就同学们关心的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加入公司,在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宣讲结束后,部分同学递交了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长阳科技有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 总部位于中国宁波,生产基地位于宁波、合肥、舟山,总占地约 470 亩。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6 日在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 688299。长阳科技是一家拥有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全球领先高分子功能膜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绿色工厂、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功能 膜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反射膜、锂电隔膜、光学基膜、背板基膜等多种特种功 能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动力电池及储能、太阳能 光伏等领域。(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审核:黄树桥  编辑: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