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读者在2018年“外研讯飞”杯英文诵读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8年06月25日】 【单位:图书馆】 【作者:王玉林】

全国高校图书馆2018年度“外研讯飞”杯“一带一路”中国故事英文诵读大赛(安徽赛区)比赛于近日圆满结束,比赛共有45所高校3500多名读者参加比赛。2018年6月22日下午,颁奖仪式在安徽农业大学隆重举行,图书馆馆长秦纪强、技术部主任王玉林、二等奖获得者吴慧慧参加了颁奖仪式。

全国高校图书馆2018年度“外研讯飞”杯“一带一路”中国故事英文诵读大赛(安徽赛区)比赛由安徽省高校图书工作委员会和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安徽农业大学与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比赛旨在通过阅读英文版中国文学作品,帮助大学生在提升英语阅读及表达能力,构建英文思维模式的同时了解中国文化,传播中国价值,引导和鼓励大学生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

在图书馆领导高度重视和技术部精心组织下,我校读者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建筑学152班吴慧慧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151班吕佩珊、动植物检疫152班李乃馨、英语151班黎智敏、英语162班金梦雅、地理信息科学162殷飞笺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校图书馆获得最佳组织奖,是获此奖项的六所高校之一。颁奖仪式上,向二等奖以上奖项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为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本次比赛,帮助了我校大学生了解并掌握外语学习资源库的使用方法,充分发掘和利用了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激发了大学生对于外语学习的热情,达到了培养高素质外语人才的目的。(特约通讯员:崔然)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