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聘担任“安徽省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普通高校组副组长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单位:图书馆】 【作者:崔然】

9月9日,安徽省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在个人申请、学校推荐、教育厅遴选的基础上,我校图书馆馆长秦纪强继今年3月受聘为“第四届省督学”之后,又受聘担任“安徽省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普通高校组副组长。

近年来,在教育厅的统一组织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秦纪强经常参与全省学校体育工作评估和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深入市、县(市、区)学校实地督查、检查,在服务社会和宣传学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连续3年牵头撰写“安徽省中小学校体育工作报告”、“安徽省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结果分析报告”,为全省学校体育工作的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安徽省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厅成立的专家咨询组织,秦纪强能够受聘担任普通高校组副组长,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对他本人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推行公共体育艺术教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意见》(皖教秘高[2018]60号)已于5月31日印发全省高校,希望秦纪强在普通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应有作用。(特约通讯员:崔然)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