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张炎】

4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深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处长戚邦华、科研处副处长张从宇陪同调研。

蒋德勤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工作汇报,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慰问。他表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在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同时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二是科学制定学院发展规划,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定位,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确定方向;三是结合地方支柱产业凝练学科方向,整合学科队伍,凝聚团队合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是要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重视青年教师能力、素质和水平提升;五是进一步强化考核方式改革、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创新创业导师制等优秀做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六是要凝心聚力,凝练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内涵,强化平台建设,建设好省级一流专业,争创省级一流学科;七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在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础上努力争先创优。

会后,蒋德勤一行还前往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调研。(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何俊如 卫胜 摄影:张炎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