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八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单位:校九三学社小组】 【作者:魏居孟】

4月17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八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九三学社小组副组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魏居孟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社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晓林主持。

陈忠卫结合2020年的主要工作,对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以社中央最近出台的三个文件精神为遵循,扎实抓好组织建设和发展工作。三是以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方向,全面加强参政议政和履职尽责能力建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社省委全会、省市“两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基层组织考核结果以及社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另讯,近日,从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获悉,我校九三学社小组组长程郁昕教授荣获社省委2017-2019年度“社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特约通讯员:魏居孟 摄影:魏居孟 审核:程郁昕 编辑:邓艳萍)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