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动物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胡文靖】

4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深入动物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开宝陪同调研。动物科学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王强讲话。他指出,作为一个历史悠久力量雄厚的老学院,动物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师生员工扎实工作奋勇拼搏,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他强调,学院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保持开放性的视野,深入思考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党建、人才队伍、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学生教育等方面下大功夫,把好的传统和经验延续好发展好,继续保持领先态势,为学校现代化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他要求动物科学学院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发扬担当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座谈会上,刘德义、汪洋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胡文靖 审核:汪洋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