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凤阳县送第二批挂职干部到任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储德丹】

5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会同凤阳县委、县政府召开第二批挂职干部见面会议,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凤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海松,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锐,各挂职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我校全体挂职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凤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主持。

会上,韦文联代表学校党委对凤阳县委、县政府为我校教师挂职锻炼提供的周到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韦文联指出,选派优秀教师到地方挂职,是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实现校地合作、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高校骨干教师培养,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

韦文联就挂职干部履职尽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圆满完成挂职任务,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要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加快角色转变,积极担当作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尽快融入新的集体,适应新的角色。要尊重和服从单位领导的工作安排,不能有“做客”“过客”思想,坚决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要克服家庭困难,正确处理好挂职与教学、科研工作的关系,要深入基层一线,加强工作调研,尽快熟悉分管工作和部门情况。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做好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学校党委对挂职干部的纪律要求是一贯的,严肃的。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细则要求。要把挂职锻炼作为党性、党风、人格的一次考验。要坚持“三严三实”,认认真真做法规法纪的遵守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执行者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践行者,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树立好、展示好优秀干部教师的良好形象。

会上,田海松代表凤阳县委、县政府介绍了凤阳县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对我校骨干教师前来县直单位挂职表示热烈欢迎。田海松从加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做好挂职工作;加强团结,保持谦逊态度等方面对挂职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同时,要求各挂职单位要努力创造便利条件,为挂职干部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保障。

会上,第二批挂职干部分别作了简要自我介绍;凤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军宣读了挂职文件;挂职干部代表和挂职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会后,各挂职单位与挂职干部进行了工作对接。(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摄影:储德丹 审核:钱锐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