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调研学科平台建设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孙玉军】

7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深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调研学科平台建设工作,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陪同调研。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金光明、党总支书记张荣、中药学专业及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部分教师参加调研会。

在听取学院领导和与会人员工作汇报后,李升和在肯定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科平台建设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性的指导意见。李升和指出,学院要整合现有资源,打造亮点;充分挖掘学院历史积淀,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积极融入学校平台,形成合力;整体谋划,全力推进学院内涵发展;注重学科交叉,打造特色平台,主动对接社会需求,做好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工作。

金光明汇报了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平台建设、专业建设、学科方向凝练等方面开展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刘淑婧 审核:金光明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