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七一”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单位:校办】 【作者:井志侠】

7月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校办外事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本次特别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建党99周年这一主题,精心谋划安排了“五个一”学习活动,即:学习一次重要讲话、开展一次法律解读、讲授一次专题党课、观看一次反腐视频、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先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10日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管理工作实际,相关同志解读了刚刚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从砀山县挂任县委常委、副县长期满回校的施培智同志,结合自己在砀山县的工作经历,为大家讲授了《地方与高校党建工作的比较研究及其启示》的精彩党课。随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了《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使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的极端重要性;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大家牢记自己的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审核:卢星辰 卫胜 编辑:汤帅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