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慰问选派帮扶干部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储德丹】

7月17日下午,受学校党委和行政委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锐,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对学校选派帮扶干部丁景良、张海亮、余维发开展家访,慰问了他们本人及家属,详细询问了解家庭有关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对家属们能够顾大局、讲奉献、舍小家、为大家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学校选派帮扶干部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检查验收任务。

帮扶干部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尽职履责,坚持不懈做好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检查验收任务,不辜负学校党委行政的信任和厚爱,树立学校选派帮扶干部的良好形象。帮扶干部家属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一定会继续支持他们的工作,做他们最信任、最坚强的“贤内助”,让他们无后顾之忧。

根据上级要求和《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实施方案》计划,在深入“开展一次家访”的基础上,我校还将于近期赴涡阳县西阳镇王桥村“开展一次调研”“宣讲一次党课”“办好一些实事”“开展一次志愿服务”。通过落实“五个一”举措,进一步激励选派帮扶干部更好履职尽责,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摄影:储德丹 审核:钱锐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