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聘任范红结为特聘教授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单位:人事处】 【作者:常海军】

8月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范红结为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刘德义,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詹学文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黄远友主持。

蒋德勤高度评价了范红结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及取得的丰硕教学、科研成果,充分肯定其为母校争得的荣誉和光彩。他指出,范红结教授虽然工作十分繁忙,但一直非常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体现了浓厚的母校情怀;尤其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阶段,欣然接受学校聘请,加强对母校建设的支持,必将有力助推学校发展上层次上水平。他向范红结教授详细描绘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愿景,强调指出,学校的发展凝聚了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未来美好蓝图的实现更离不开校友们的持续关爱和大力帮助。他要求相关学院和部门为范红结教授在学校工作、生活提供条件、搞好服务,创造舒心便利的良好环境。

蒋德勤代表学校为范红结教授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

范红结教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关心的感激之情,愉快的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情形,表示非常高兴获得母校的聘任;他对学校3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和自豪;他表示,作为母校的一员,今后他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加强对母校的支持与合作,努力为母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聘任仪式上,李升和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摄影:陈宝 审核:刘东楼 卫胜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