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试点单位管理重心下移推进会
【日期:2020年09月02日】 【单位:人事处】 【作者:张浩锋】

9月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试点单位管理重心下移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人事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及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远友主持。

蒋德勤指出,本次会议标志着学校管理重心下移试点工作正式启动,也对此项改革寄于很高的期望。他强调,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改革的意义。一要清楚为什么要改革,改革的目标是释放活力,管理重心下移是学校综合改革任务中重要一项,学校发展到一定阶段,管理模式需要改变。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管理的改革至关重要,三个试点学院要勇挑重担,相关职能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开好头、起好步,将改革工作做好。二要知道怎么改革,试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学校和上级相关文件,学习兄弟高校成功经验做法,制定具体的改革措施,结合实际,广泛动员,积极开展工作。他要求,试点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形成定期会商、沟通机制,积极研究相适应的改革制度。学校党委会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及时研究相关政策,总结改革经验,固化改革成果,为今后管理重心下移全面推广积累宝贵经验。

黄远友分别从操作层面和制度层面带领大家逐条梳理了管理重心下移改革试点任务一览表,他要求建立完备的工作机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试点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定期召开会议,针对改革中的重大问题,随时提交会议研究,并进一步明确推进机制。

与会人员就改革工作任务以及相应对策进行了深入探讨。(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摄影:陈宝 审核:刘东楼 卫胜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