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990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联谊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肖秀华】

为迎接70周年校庆,做好1990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联谊活动筹备工作,9月11日,学校在图书馆B栋一楼会议室召开1990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联谊工作协调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动物科学院、农学院、管理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1990届毕业班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督导员郭亮主持。

郭亮指出,1990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联谊活动是70周年校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郭亮对做好1990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联谊活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校友返校联谊活动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有序推进,确保校友返校活动规范有序。第二,要稳步推进校友返校工作,各学院要抓紧开展校友联络,做好返校校友的邀请和来校接待工作;校友联谊办公室要统筹协调活动内容、联谊场地、食宿行保障等工作。第三,各部门要创新联谊方式,在广泛发动基础上,力争把活动办出水平、办出亮点。第四,进一步增强与校友的感情联络,要通过返校联谊活动凝聚校友力量,鼓励校友们通过多种渠道支持母校发展,助力学校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最后,他要求全体同志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稳步推进校庆和校友返校工作,把这次活动办成有一场有特色、有影响、有意义的盛事,并预祝本次校友返校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黄树桥、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杜小明介绍了返校联谊活动筹备进展情况、返校联谊工作方案及活动安排情况等。各学院负责人及1990届毕业班联系人对返校联谊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1990届校友返校联谊活动拟定于10月17日-18日举行。经广泛发动和联系,已有近380名全国各地的1990届校友热切表达了返校参加联谊活动愿望并向70周年校庆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特约通讯员:杜小明  摄影:肖秀华  审核:黄树桥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