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农民教育培训名师和精品课程研修班并作主题发言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王勇】

12月15日至17日,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在合肥举办农民教育培训名师和精品课程研修班,我校管理学院胡月英教授、农学院陆晓民教授等出席并入选安徽省农民教育培训名师,管理学院程业炳教授和财经学院王勇副教授作了精品课程主题交流。

根据十九大对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农民教育已列为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重要内容,满足农村经济发展对智力资源和人力资源的需求,明确了农民教育在经济发展战略中的特殊地位。

安徽科技学院作为一家农学学科底蕴深厚的地方性高等学府,一直以来紧密对接乡村振兴国家战略,致力于培养新型农民,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为地方新农村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审核:郝世绵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