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媒体中心在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再获突破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张梦雨】

12月26日,以“‘后浪’奔涌,薪火承志”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圆满落幕,本次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峰会对2020年度全省高校优秀新闻作品进行了表彰,我校新媒体中心再续辉煌,再次诞生全省“十佳校园记者”一名,言论类作品首次实现一等奖的突破。

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是安徽省高校新闻领域的最高层次会议,第十七届峰会由安徽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安徽青年报社和合肥学院共同承办,峰会旨在共同研讨高校新闻事业的新理念、新动态,创新高校新闻人才的联合培养机制,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提供社会实践舞台,为祖国新闻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融智平台。

在2020年度高校十佳校园记者评选中,我校新媒体中心王明蕾同学从全省60多所高校校媒记者中脱颖而出,喜获“十佳校园记者”称号;在高校校园“好新闻奖”评选中,张梦雨同学的作品《莫被“海浪声”冲昏头脑》荣获言论类一等奖;蔡甜甜同学的作品《安科学子志愿服务援鄂白衣战士受褒奖》荣获通讯类二等奖,作品《“网红”新定义 营造“直播”新生态》荣获言论类三等奖,程小芳同学的作品《专注》荣获摄影类三等奖,赵怡同学的作品《后浪与青年》荣获主题征文二等奖。

近年来,在党委宣传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新媒体中心在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上屡创佳绩,所获表彰类别实现全覆盖,在全省高校中遥遥领先,连续5年稳居第一方阵。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我校新媒体中心全体同学身带校媒情怀,坚守新闻志向和价值取向长期努力取得的成果。

党委宣传部一直高度重视学生新闻宣传队伍的建设工作,校新媒体中心在成立三周年的时间内,现已形成了文字、广播、图片、视频、官方微信、抖音、微博多平台协调运行的校园新闻传播格局。下一步,宣传部将继续引导新媒体中心进一步发挥自身积极性与创造性,始终坚持校园新闻“贴近一线、贴近师生、贴近实际”的原则,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的殷殷寄语,在党委的领导、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持续高效弘扬校园主旋律、齐心协力讲好安科故事。(特约通讯员:蔡甜甜 审核:卫胜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