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01月16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张伟】

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深入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科研处处长肖新、研究生处处长张春雨、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胡振江陪同调研,建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升和对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学院发展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找准抓手、重点突破,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立学科、学位、专业一体化建设理念;二是凝练方向,明确建设思路,高标准、前瞻性、阶段性地充实实验室建设;三是内培外引,集聚团队力量,力争国家基金、重大专项有所突破;四是练好内功、实现借力发展,充分挖掘地方政府、设计院所潜力。

李升和对新一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二是尽快转换角色,熟悉管理业务,尽心履行职责;三是强化团队意识,互相尊重、搞好团结,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四是树立奉献和服务意识,发挥主动性、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座谈会上,肖新、张春雨、胡振江分别围绕科研项目申报及社会服务开展、硕士点创建、智慧化校园建设等工作,就学院提出的相关事项作出积极回应。

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汇报了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及社会服务、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傅友福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学生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汇报了人才引进、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超教学工作量等工作。此外,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副院长吴伟东、张伟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及未来工作设想。(特约通讯员:张伟 审核:张远兵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