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区来校延揽人才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司萍】

3月15日,南京市高淳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邢斌率领企业家团队来校,洽谈就业与实习事宜。

在午间举行的座谈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施培智表示,南京市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人文底蕴深厚,辐射带动能力突出,是安徽科技学院优化就业布局的重点面向。他希望以此次商谈为契机,撬动南京市(区)政府与产业园区的就业合作,为南京都市圈发展、滁宁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邢斌介绍了高淳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陈述了区域产业优势和未来经济发展布局。邢斌希望校地双方共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创造更多的高质量就业机会。

座谈会后,邢斌一行先后与凤阳校区、龙湖校区的毕业生见面,围绕专业需求、就业保障、发展机遇深入交流。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施培智、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司萍出席座谈会。(特约通讯员:司萍 审核:施培智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