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见行动 学校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单位:保卫处】 【作者:徐建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巩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迎接建党100周年,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学校扎实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保卫处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全面动员部署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开展相关工作。4月13日,校保卫处、退役军人、校卫队学生成员在龙湖校区,4月15日,校保卫处联合凤阳洪武路派出所、凤阳国保大队、凤阳经侦大队、凤阳府东社区在凤阳校区开展反邪教、反网络电信诈骗、反暴恐、网络安全和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通过警官现场讲授、发放安全教育宣传手册、悬挂国家安全教育日横幅、设置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师生现场签名、电子屏播放国家安全知识等活动,营造了浓浓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氛围,向全校师生普及宣传了一堂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的生动课程。

相关单位和各二级学院同步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行动自觉。(特约通讯员:刘宇航 审核:余德锋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