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凤阳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安徽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凤阳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托理论优势和学科优势,充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方式,以“点单式”党课宣讲服务基层党史学习教育。自2020年下半年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调研地方需求,开展集体备课,精选党课专题,研讨党课内容。在凤阳县委宣传部的组织协调下,县各基层单位结合自身需要,根据党课选题列表,“点单式”邀请相应专家授课。“点单式”党史学习教育将高校思政课教师的理论优势与地方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理论需求紧密结合无缝衔接,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3月份以来,凤阳县各单位积极联系授课专家,对接党课宣讲,目前已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宣讲8场,另有10余场党课在联络接洽中。广大基层党员干部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了远大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智慧与经验,一如既往地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回报群众的拥护支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审核:张德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