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
【日期:2021年04月18日】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栋】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统一部署,4月17日,由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在求知楼智慧教室303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仕勇及学院中青年教师参加观摩,比赛活动由院长张德化主持。

比赛邀请外国语学院张瑞娥教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李勇教授,财经学院岳文忠副教授担任专家评委。参赛教师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课程教学相结合、相促进要求,深挖党史元素,凝练教学主题,结合所教授的一门思政课程的一个章节,展开说课与教学展示。选手们精彩的教学展示,巧妙的教学设计得到评委和观摩教师的好评。

赛后评委专家进行了精彩点评,认为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语言精练、史论结合,充分发挥了课程党史育人功能。同时并就讲课内容、教学设计、时间安排、课件制作、语言表达以及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运用等方面对参赛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比赛结束后,在超星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为推荐参加省赛资格的教师录制了党史说课与教学展示视频。(特约通讯员:盛青广 审核:张德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