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单位(部门)2021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部署会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单位:督导考核办公室】 【作者:王培章】

4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单位(部门)2021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部署会,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震主持。

蒋德勤在讲话中对2020年度单位(部门)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主要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1年度单位(部门)工作目标完成提出了具体要求。

蒋德勤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冲击,全校师生员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各单位(部门)要善始善终,认真总结2020年度成功经验,同时深入查找问题与不足,及时补缺补差,学会善做善成。

蒋德勤强调,2021年,是我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更名大学“三步走”战略实施的起步之年,全校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蒋德勤要求,要立足全局,着眼2021年度的目标任务。“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长远者不足以谋一时”,坚持把学校事业发展全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全局利益作为重要的价值追求;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对待2021年度目标任务。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肩负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以严实的作风落实2021年度目标任务。校领导要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加强督促指导。各二级单位、职能部门要切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定期研究,细化举措,有效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蒋德勤、李震代表学校与二级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签署了《2021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黄远友公布了2020年度单位(部门)目标管理考核结果。黄友锐解读说明了《安徽科技学院单位(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意见(修订)及配套考核办法(修订)》(2021版)。(特约通讯员:马万征 摄影:陈宝 审核:程斌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