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国际创新产业园来校交流产学研合作事宜
【日期:2021年07月10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赵浩】

7月8日,卡尔森国际创新产业园总裁办负责人石磊、招商部蚌埠地区负责人李鑫磊、顾问凌霄明等一行5人前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产学研合作事宜。副校长李升和、院长宋常春、科研处副处长李同杰、副院长李子荣、唐婧以及各系教职工代表与石磊一行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升和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学科特色等情况,表示学校坚持围绕农科布局、服务地方的发展战略,高度重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发展,近年来大力引进年轻博士。学院近年来着力布局硅基、生物基和新能源材料的研究发展。李升和还表示,将科研成果与企业需求对接符合双方发展要求,希望双方能够围绕地方产业和企业技术需求,进一步加强产学研项目合作。

宋常春代表学院对石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和近年来在科研上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宋常春指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人才储备、平台建设等方面发展迅速,研究领域与蚌埠市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在服务地方企业发展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搭建沟通桥梁、加强交流合作,把更多的科研产品投入到社会,为推动地方企业发展多做贡献。

石磊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科研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卡尔森创新产业园的发展概况、管理模式和技术优势。他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高校沟通交流,将与地方高校产学研对接工作作为今年的主要发力点,更好地帮助高校转化科研成果,投入社会。

会上,校企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