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专家应邀来校开展招标采购业务培训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李香云】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招标采购工作行为,提升政府采购理论和实践水平,提高招标采购执行效率,9月29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特邀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集团总经济师、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徐宁等一行专家来校开展招标与采购业务培训工作。学校各单位(部门)负责招标采购工作的领导及具体负责人、科研(含人才)项目拟招标采购设备的教师等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郑亚辉主持。

徐宁围绕“政府采购实务及疑难点解析”主题,分别从政府采购操作实务、政府采购新规定和政府采购常见问题分析三个方面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体系、采购文件编制、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结合工作案例与切身体会,她重点对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变化及特点、采购文件编制的注意事项及禁止性规定、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对采购人提出的新要求、政府采购工程项目有关法律适用等政府采购实务操作问题进行了解读与阐释。

郑亚辉在总结中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们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她认为,专家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她表示,招标采购工作涉及面广,专业性强,政策更新快,相关工作人员应该主动加强相关知识学习,尽快跟上政策和形势的变化,确保各项工作开展均依法依规。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让我校招标采购相关工作人员能够对政府采购工作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招标采购知识有更深刻的把握,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引起足够的重视。(特约通讯员:李香云 审核:郑亚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