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芜湖市数字水稻全域推广行动纲要》撰写验收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4月23日】 【单位:研究生处】 【作者:王翔】

4月22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和中联智慧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召开芜湖市数字水稻全域推广行动纲要撰写线上验收工作会议。中联智慧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爽爽,数字农业研究院副院长籍延宝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友锐,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教务处处长赵伟峰,研究生处处长张春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黄友锐代表学校对纲要的撰写完成表示祝贺,对中联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纲要撰写过程中给予的精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对双方的后续合作提出建议,一是推进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会同政府部门,协同推进纲要内容实施,打造芜湖数字水稻品牌。二是推进人才联合培养,深化科教融合、产教协同育人,共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战略,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卓越人才。三是加强成果转化,进一步在技术研发、项目申报等方面密切合作,认真谋划,深挖校企双方利益共同点,将校企合作推深做实。

李升和指出纲要的内容充实,可操作性强,内容丰富,并对企业给予我校纲要编写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方式,争创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同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融合,特别是在安徽省的智慧农业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产出更高水平的成果。

郭爽爽代表企业对我校纲要编写的高效率和高质量完成表达了敬佩之情,同时感谢我校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她指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前景,下一步企业将与学校共同围绕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加强优势互补,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努力打造“高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农业示范平台。

会上,与会人员就纲要撰写的合作情况以及校企下一步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影:王翔 审核:张春雨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