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接力唱百年——安科学子倾情传唱《领航》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单位:团委】 【作者:李涛 高欣怡】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校团学组织精心打造校园MV《领航》参加安徽共青团“百校接力唱百年”活动,安科青年学子深情表白、倾情传唱让爱党爱国情怀“声”入人心。

歌唱祖国,歌唱中国共产党,是每一位中华儿女最炽热的深情。回首往昔,峥嵘岁月,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披荆斩棘,锐意进取。“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山高水长,昂首挺立在新时代的征程上……”那嘹亮歌声回荡在安科校园,从彩虹桥到教学楼,从试验田到五四广场,安科学子唱出了新时代青年人爱党爱国情、矢志奋斗心,唱出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决心与信心。当青年纷纷聚拢共同托举并热情凝望党徽时,正是对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生动表达。展望未来,砥砺前行,安科青年学子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特约通讯员:张古品 拍摄:李涛 审核:黄立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