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龙湖校区在建工地督查质量安全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单位:基建管理处】 【作者:邵秀秀】

为落实建设、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五方主体的质量安全责任,加强工程建设过程质量安全监管,5月6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深入龙湖校区实验实训综合楼A项目施工现场督查质量安全工作。施工单位副总经理、技术总工聂鲁军、设计单位结构专业设计师汤广全、装配式构件生产安装单位负责人巩军和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陪同督查。

李震指出,质量与安全是工程建设的“底线”,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参建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毫不放松。他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责任意识,真正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二要强化细节管理。各方要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全过程精细化管理,严格按图施工,严把材料关,严抓现场管理,要因小见大,防患于未然。三要强化制度执行。各方要严格执行、落实建筑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做到知责、明责、守责、尽责,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现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黄远友要求,施工单位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切实履行合同义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基建管理处和监理单位要做好监督管理,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以持之以恒的韧劲、一年如一日的恒心真正抓好项目质量安全工作。

校领导一行在各参建单位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装配式预制柱吊装、钢筋套筒灌浆连接等关键施工流程。(特约通讯员:邵秀秀 审核:甘宗平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