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淮北市访企拓岗
【日期:2022年05月15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王广良】

5月13日,校党委书记蒋德勤率队走访淮北市政府、园区、企业,深化政产学研企工作对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开拓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

淮北市委书记张永热情接待了蒋德勤一行,双方就建立常态化互访机制、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淮北市副市长陈英及相山区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蒋德勤一行深入相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走访了安徽曦强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今麦郎饮品(淮北)有限公司、安徽盛美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每到一处,蒋德勤深入企业生产厂区和研发中心,与公司管理层热烈交流,了解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工作和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工作环境和薪酬待遇,听取企业对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的需求和建议,邀请企业到校开展专场招聘。

在座谈时,蒋德勤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特色,分析了近三年我校毕业生在淮北市就业情况。他指出淮北市生态宜居、产业兴旺,企业发展势头好,人才需求量大,社会发展及产业结构与我校人才培养匹配度高,表示将积极吸纳淮北市政府及企业建议,积极推动科学研究项目和人才联合培养工作对接,夯实合作基础,做好淮北市就业优惠政策宣传,引导毕业生熟悉淮北、喜爱淮北,实现校地供需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希望淮北市政府及在淮企业多出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加强工作联系,密切合作关系,深化在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合作,提供更多岗位资源,加大进校宣传力度,引导、吸引我校更多毕业生到淮就业创业,为淮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陈英介绍了淮北市产业结构特色、人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参会园区、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发展概况和人才需求,希望学校推荐更多毕业生到淮北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淮北市建立了校地协同促就业机制,与三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和实习基地,共拓展就业岗位96个。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及食品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等陪同走访。(特约通讯员:杨勇 审核:杜传来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