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唐婧】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深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副院长李子荣、党委副书记张炎、副院长唐婧参加了调研指导工作会议。

会上,王强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作成效,并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服务工作,让毕业生清楚毕业程序,明确毕业事项,同时要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工作;二是要加强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厚植文化土壤,激发大学生的家国情怀,高质量地完成毕业生征兵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通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在凝练学科方向上下功夫,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精研深做,积极探索学科特色和优势;五是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严抓安全制度及体系建设,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事、具体人。王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进一步团结协作,创新思路,带领全体教职工奋发有为,为学校更名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学院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学科建设、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并梳理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特约通讯员:张炎审核:黄树桥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