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省征兵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胡文靖】

6月27日,安徽省在合肥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负责人讲评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下半年征兵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讲评部署高校征兵工作。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分管负责同志在蚌埠市分会场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征集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入伍,是“固长城、稳就业、促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助力强军兴军、缓解就业压力、服务发展大局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主要领导相关批示指示和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为最大限度提升征兵对就业的拉动率、毕业生对军队的贡献率,要进一步加大下半年高校毕业生征集工作力度,力争在征集比例上达到规定要求。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基础工程,是国之大者、全民大事,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强力推进。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激发行动自觉,站上政治高位来认识,运用战略思维来思考,放眼全局范围来考量,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下半年征兵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引领、提升征集质效,坚持征集任务指标到户、责任到人,坚持动员发动走村入户、进校入班,坚持重点对象一人不漏、应征尽征,坚持兵员质量依据标准、严格把握,切实把优质兵员选送到部队。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密切军地协作,搞好服务保障,严格督导问效,坚守红线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审核:胡文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