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我校校属企业改制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单位:资产经营管理部】 【作者:唐贻兴】

6月28日下午,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产与股权管理部叶华东部长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校属企业改制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主持调研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安徽科院科技服务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郑亚辉,财务处处长、公司监事王伟,资产经营管理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公司董事长张敬强,副主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唐贻兴,秘书、公司副总经理仝德兴等人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黄远友代表学校对省国控集团叶华东一行莅临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国控集团对我校校属企业改制工作、企业管理、股权划转,企业运营、规章制度建设和政策文件执行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

叶华东介绍了省国控集团基本情况。省国控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化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努力建成治理规范、制度科学、运作专业、管控有力、竞争力强的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经营范围为国有资产和股权管理、运营、处置,企业并购重组,国有资本投资,资本运作与研究咨询,建筑设计,财务管理与服务咨询等。叶华东解读了《关于全面推进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改革的实施方案》等校企改制文件精神,对我校校属企业改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希望校属企业要紧紧依托学校的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尽快建成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尽最大可能的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维护股东利益;采取有效激励机制,奖优罚劣,迅速激活职工工作积极性,发挥职工主观能动性,维护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稳中求进。

张敬强简要汇报了我校基本情况、校属企业改制工作进展情况及改制后的经营状况,与会其他同志就校属企业改制工作遇到的问题同省国控集团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特约通讯员:唐贻兴 审核:张敬强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