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滁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年07月14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何晓冬】

7月11日至12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率队赴滁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发展规划处处长宋常春,教务处处长赵伟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何晓冬参加活动。

李升和一行先后走访了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并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滁州市六大支柱产业和八大新兴产业链发展情况,全面收集了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就多措并举提升我校毕业生在滁高质量就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南谯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施培智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大新详细介绍了科创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院长冯长有、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滁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轶民、安徽恒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必勇、滁州久盈膜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汪效祖、滁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冲等介绍了公司主导产业发展趋势和现状,表达了与我校建立高质量就业实习基地的期盼,提出了来校开展专场招聘的需求。

李升和一行实地走访了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信盟装备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等情况,看望在企业工作的校友。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李升和认真听取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在与校友座谈时,李升和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工作、生活和职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扎根滁州,提升能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深了与滁州市深层互动,建立了校地协同促就业机制,共拓展就业岗位200余个。(特约通讯员:司萍 审核:何晓冬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