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 我校召开省运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年07月26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何永勇】

7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项目竞赛推进会,听取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校竞赛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主持会议。

李升和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承办工作,专门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和工作任务清单,相关单位和部门认真谋划、统筹调度、积极工作,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应该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运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由我校承办,是我校深化“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检验,也是展现学校办学成果的一次重要机会。各专项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进入工作状态,超前谋划,实化、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工作预案,群策群力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何俊如介绍了比赛前期筹备情况以及各工作组的任务安排。参会人员围绕赛事筹备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据悉,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将于2022年8月24日-8月29日在我校举行,全省高校将有50支代表队包括运动员、教练员等共425人参加赛事。(审核:姚文均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