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四】大幅提升,我校安徽省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2年08月01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陆双双】

7月27日至8月1日,安徽省组织开展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该批次是我校统招录取人数最多的批次,计划招生2743人,其中文史765人,理工1978人。初次投档人数为2743人,投档率100%,线上优质生源充足,生源质量再次实现了大幅提升。

理工类蚌埠龙湖校区录取最高分508分,最低分486分,最低分仅低于安徽省一本控制线5分,录取最低分位次为10.1万位次,生源质量较2021提升了1.2万位次。凤阳校区录取最高分497分,最低分472分,分别高于本二批次控制线62分和37分。录取最低分位次为11.8万位次,生源质量较2021年提升了1.1万位次。另外,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网络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八个专业录取平均分均超安徽省一本批次控制线,专业志愿率高,生源质量好。

文史类方向,凤阳校区录取最高分524分,最低分513分,录取最低分超批次控制线33分,录取最低分位次为2.8万位次,生源质量较2021年提升了3000位次。蚌埠龙湖校区录取最高分524分,最低分512分,录取最低分超批次控制线32分,录取最低分位次为2.9万位次,生源质量较2021年提升了2000位次。两校区文史类生源质量均呈现良好的上升态势。

录取期间,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深入录取现场,看望录取工作人员。蒋德勤指出,本二批次录取完结,给安徽省2022年招录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提前批、本一批、本二批录取期间喜讯连连,突破不断,鼓舞人心,实现了学校生源质量对标“更名大学”。他希望各招录工作人员能够认真总结经验,勤奋工作,围绕“更名大学”发展战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形成合力,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迈向新的高度。(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审核:何晓冬 编辑:刘倩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