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题】沙场秋点兵 青春正飞扬——记我校凤阳校区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操演
【日期:2022年10月01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 【作者:陈静】

9月30日上午,凤阳校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操演。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长达十余天的艰苦训练成就了这一刻的辉煌。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军训操演拉开帷幕。

迎着明媚的阳光,2022级新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接受检阅。青年们身姿挺拔如苍松,气势刚健似骄阳。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新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着军体拳,动作干净利落,尽显青年之刚毅果敢。

军训赋予了你们更加强健的身躯,锻造了愈加坚定的意志,养成了“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坚强品质。愿青年们能将军训所得融入学习生活,用拼搏和锐气去搏击长空,胜利终将属于我们!(特约通讯员:王伟杰 摄影:陈可凡 王伟杰 张晨 韩凤玲 胡紫晨 户雨露 审核:姚文均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