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龙湖校区假期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2年10月03日】 【单位:基建管理处】 【作者:邵秀秀】

10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深入龙湖校区检查指导国庆假期安全保障工作。保卫处处长余德锋、副处长邵传雷,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吉庆、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柳卫国、基建管理处副处长文罗义,龙湖校区在建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实验实训综合楼A座项目施工现场,蒋德勤实地检查施工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度情况,仔细察看施工细节,询问工程进展,详细了解工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并向工地现场的参建各方表示慰问和感谢。蒋德勤对工程项目的总体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蒋德勤还来到龙湖校区应急指挥中心、学院值班室等场所,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服务、校园综合保障等工作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加强值班值守,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假期。(特约通讯员:邵秀秀 摄影:邵秀秀 审核:甘宗平 姚文均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