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朱中军】

12月1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深入财经学院财会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学生代表谈心谈话,倾听学生诉求、指导学生成长成才。财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党员40余人参加会议。

王强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报告中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要不断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其中的理论创新,深刻领悟“六个坚持”蕴含的根本政治立场、重大原则方向以及强烈政治担当。

座谈会上,王强亲切询问了与会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回应了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和建议。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主人翁意识,教育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鼓励大家在学校学习生活方面当好表率,特别是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带头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心健康,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尹成超 审核:杜小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