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党员干部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单位:党委组织部】 【作者:储德丹】

1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等校领导,深入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亲切询问党员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详细介绍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叮嘱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党员干部对学校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衷心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党员干部工作,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用心用情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细致做好本级党组织走访慰问活动。学校党委注重发挥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储德丹 摄影:陈宝 审核:钱锐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