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许丽】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出席会议。在校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远友主持。

蒋德勤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校情通报。

首先通报了2022年学校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围绕学校推进“更名大学”任务攻坚、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重点实施“十大工程”进行了详细通报。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加强;三是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力;四是组织建设质量稳步提升;五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是人才队伍建设成果丰硕;七是学科专业建设成效显著;八是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九是科技创新水平持续提升;十是综合保障条件不断改善。

其次是对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取得的突破性进展进行通报。一是办学层次历史性的跃升;二是办学空间有效拓展;三是办学内涵实质性提升;四是办学条件显著改善;五是政治生态不断优化。

最后对2023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三是全面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四是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五是不断强化党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六是全力推进“更名大学”攻坚;七是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八是扎实抓好学科专业建设;九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十是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十一是不断加强依法治校工作;十二是积极优化综合保障条件。

蒋德勤强调,学校取得的成绩是一代代安科人积淀下来的,今后学校的改革发展,需要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衷心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纽带作用,引领群众知晓、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讲好安科故事,弘扬安科精神,传播安科好声音,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关心教育下一代,关心青年教职工和青年学子的成长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为学校发展再做新贡献,做到退休不褪色,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学校将根据国家政策调整和事业发展情况,逐步提高改善老同志待遇,为老同志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黄远友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和突破性进展,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使我们很受鼓舞,深受震动,倍增信心。学校能够取得现在的发展成就,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汗水、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发光发热,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新的智慧。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同志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做到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感情上亲近老同志,关注和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同志安心、暖心、舒心,安享幸福晚年。(特约通讯员:许丽 摄影:陈宝 审核:时乾 姚文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