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张新伟等同志获社市委表彰
【日期:2023年08月27日】 【单位: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 【作者:程郁昕】

8月25日下午,九三蚌埠市委举行了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成立38周年庆祝大会,九三安徽科技学院支社部分社员参会。

会上,九三蚌埠市主委陈忠卫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成立38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九三蚌埠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社中央十二大明确的目标和任务,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

大会表彰了在2020-2022年度社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九三学社安徽科技学院支社张新伟、华金玲、程郁昕三位同志分别获得年度先进个人、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特约通讯员:程郁昕 审核:姚文均 编辑:刘倩)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