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入选安徽省大学生就业“引航导师”“引航员”
【日期:2023年09月08日】 【单位:校团委】 【作者:张国豪】

8月30日,团省委、省学联公布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就业“引航导师”“引航员”名单。我校推选2006届毕业生罗时伟、2017届毕业生王德睦入选安徽省大学生就业“引航导师”;2020届毕业生许胜胜、2022届毕业生单新海成功入选安徽省大学生就业“引航员”。

E030

DFFC

近两年来,我校共青团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落实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实施团“结”启航促进大学生就业计划,发动全校共青团力量帮助大学生就业。扎实开展团干部结对帮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和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发动全校共青团力量帮助大学生就业,引导毕业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主动到基层一线“自找苦吃”、踏实奋斗、成长成才。2023年校院两级专职、挂职团干部共结对帮扶74名毕业生,通过提供就业指导、推荐岗位信息、持续跟踪辅导等方式帮扶就业,目前74位毕业生已全部就业。

接下来,校团委将积极发挥大学生就业“引航导师”“引航员”引航作用,邀请“引航导师”到校开展现场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通过 “引航员”专栏,分享他们在职业选择、岗位历练中的真实故事,做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了解青年所思所想所盼,切实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争当团员青年的贴心人。

罗时伟,男,动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006届毕业生,现任安徽乐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后先后就职过联想集团、海尔集团、美年大健康等公司,任职经历丰富,创造了连续四年荣登海尔集团“安徽省销售冠军”,获得海尔大学“优秀毕业生”、入选联想集团“后备人才库”等荣誉。2017年创立安徽乐承控股有限公司,多次获得行业内嘉奖。

王德睦,男,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生,现任厦门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校期间,王德睦积极奋斗并投身学生工作、自主创业与公益事业,获评安徽省自强之星荣誉称号。2019年创立厦门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了38万多家创业者社区,同时为10万创业者提供商业计划书与创业咨询服务,成为国内融资最早、规模最大、口碑最好的商业计划书服务互联网平台。

许胜胜,男,财经学院财务会计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肥胜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学贵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博轩公考总经理。以发展线上教育行业为主航道,创立合肥胜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汉博轩公考、芜湖学贵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新海,男,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现任蚌埠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管理岗九级。在校期间连续三年专业双第一,累计获国家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中国自强之星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13次,主讲各类宣讲活动20余场,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安徽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次)、优秀团队、安徽省优秀毕业生、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校十佳大学生等校级及以上荣誉表彰87次。(特约通讯员:张古品 审核:李刚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