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取得佳绩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司萍】

3月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圆满落幕。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生涯发展教育处处长杨洪涛、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宏等出席颁奖典礼。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上,杨洪涛向获奖选手和高校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赛促学,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希望老师们以赛促教,引导大学生将实现自身价值与投身民族复兴伟业有机融合;希望各高校以赛促就,加快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和工作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解平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关心教育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一项具体举措,是促进高校进一步完善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的一个重要活动,是促进大学生们积极参与职业体验和高质量充分就业的一个重要载体。

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成孜经网络评审后成功晋级,在省决赛上表现出色,荣获教学赛道二等奖第一名,外国语学院学生柏田甜获就业赛道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特约通讯员:司萍 摄影:薛枫 审核:何晓冬 胡文靖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