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实施安徽省优秀青年文艺工作者“551”选拔培养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李刚】

各有关单位和师生:

现将《关于实施安徽省优秀青年文艺工作者“551”选拔培养计划的通知》(文联字〔2020〕14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做好文件传达和符合条件人选的推荐工作。

有意申报的师生,请认真填写《安徽省优秀青年文艺工作者“551”选拔培养计划推荐表》(附件2),并将纸质版(一式两份,正反双面打印。如作品图片较多,可扫描成PDF版另附于《推荐表》后),连同《推荐表》电子版,于6月25日前报送至宣传部。

联系人:李刚,电话:6732006,邮箱:lig@ahst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实施安徽省优秀青年文艺工作者“551”选拔培养计划的通知(文联字〔2020〕14号)

2.安徽省优秀青年文艺工作者“551”选拔培养计划推荐表

宣传部

2020年6月12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