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于洋】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并作重要讲话。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入脑入心抓学习培训,见行见效抓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持续深入推动学习

抓好党员经常性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讨。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持续深化学习要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笃信笃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走前列、带好头,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各党总支要做好开学初集中学习安排,及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开学初开展集中学习不少于1天,即原则上利用第二周周一(9月7日)下午和周三(9月9日)下午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同时统筹做好9月7日(星期一)上午10:00在京召开的2020年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相关文件的学习研讨。

二、丰富学习方式方法

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等手段,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宣传引导力。注重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学习与研讨相结合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贯彻工作,在学习中要结合岗位职责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集中研讨应做好充分准备,进一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的共识,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三、扎实推进贯彻落实

各基层党组织要广泛动员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省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争先、攻坚克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以及学校党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力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工作结合起来,与“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谋划制定和喜迎70年校庆筹备结合起来,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谋划本单位本部门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落实,有针对性地采取贯彻落实举措,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指示要求,抢抓战略机遇,积极主动融合。

学校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建调研督查的重要内容,对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9月4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