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系统(学生端)正式启用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单位:教学督导办公室】 【作者:张杰】

各教学院(部):

随着智慧督导系统项目建设的推进,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系统经过反复调试优化,即日起面向全校学生正式启用系统学生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陆方式

1、电脑端登录方式:点击“校园网首页—数字化校园—教学质量(学生)”登录;也可通过网址直接登录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系统(学生端):http://jxzl.ahstu.edu.cn/student-frontend/。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生学号,学生初次登录后需对初始密码进行修改。

2、手机端登录方式:教学质量监控管理系统(学生端)——智慧督导APP即将发布,登录方式另行通知。

二、操作规范

在登录使用系统前,请先仔细阅读教学督导——学生评教操作说明(详见附件),并按操作流程进行使用。

三、注意事项

1、使用电脑端登录系统,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Google Chrome、火狐/Firefox,如使用其他浏览器(360、QQ等),建议更换浏览器浏览模式来使用,如360改为极速模式等。

2、如出现不能登录及其他问题,请及时反馈到教学督导办公室。办公地点:西办公楼207室,联系人:张杰,联系电话0550-6719056。

特此通知

安徽科技学院教学督导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