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单位:教务处】 【作者:何晓冬】

各单位、有关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11月27日(本周五)上午和12月2日(下星期三)下午召开2020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下午2:00-5:00

二、会议地点

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教学单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教学科研人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中心)主任,科级干部;教务处、督导考核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科级干部;教师代表(每学院2人)、学生代表(每学院1人)。

请各单位、有关部门通知到参会人员,有教学任务的参会人员正常上课,因其他原因需请假的请各单位、有关部门汇总后报黄友锐副校长审批。请各单位11月26日上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及需往返龙湖校区人员数量加盖公章后通过办公系统在线消息发送给教务处何晓冬。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1月25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